close

最近我發現,我們著這趟交換學生鬧的還挺大的,至於這趟旅程對我來說,我到底得到了什麼

[特別感謝接待家庭把中平的孩子當作自己的孩子照顧

在這麼美麗優雅的生活環境中­,體驗蘇格蘭家庭文化與溫和有禮的教養態度。

這是臺灣與蘇格蘭文化交流的開始

從語言、生活方式、環境薰陶、課程體驗,我­們期待這份文化深度的學習之旅能延續下去

這顆國際交流的種子能夠深耕發芽

孩子­能多了解自己

也能看到未來發展的方向。 ​​]

 

這是我們校長在新聞稿上打的話,這句話竟然讓我完全的認同,沒有任何的浮誇。我也要交一份代表女生交換學生們的個人報告,裡面寫道

 

差不多一年左右,我們收到了一張單子,我們是這個計畫的第一屆,這是個多麼榮幸的機會啊,還是國中生的我竟然可以到那麼遠的國家去交換學生,這應該是我的運氣吧,感謝老天。當初我很害怕我自己會後悔我做出的這個決定,現在,結果出來了,我不但沒後悔,我還很慶幸我做出了這個決定,他真的改變了我好多,所以,在哪個平行世界的我,不關我的事。

 

這次給我的最大收穫應該就是勇氣吧!有勇氣做決定,有勇氣嘗試,有勇氣探索不一樣的自己。懂得如何展現自信了,不管胖瘦。

想了那麼久,這應該就是最大的收穫了吧!

IMG_580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aw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