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高中有很多社團

總計49個,但好像倒了一個,48

國小管弦樂團、國中管弦樂團、高中

我能來一點特別的嗎?

 

突然要找到一個樂隊之外的選擇我也是有一點煩惱

雖然我是個完完全全的理科生,對文字、對音樂,我還是有莫名的憧憬,莫名地欣賞、沉醉

 

攝影

 

對,就是攝影

幾年前,國家地理雜誌的不知道幾十周年攝影展

那些照片真的震撼了我

不知道,記錄下來,就是記錄下來的感動

我加入了攝影社

 

十幾年前,這可能是基因問題,我有個想要記錄我和我妹成長的媽媽

所以得手了第一台單眼,我很感謝那台單眼,但也有一點遺憾

因為那台單眼太老了,所以我連學校影展的投稿資格都沒有

畫素不夠,我差點枯死

水喝太多

 

社團生活沒有太過於忙碌,但幾乎每個星期天都有的外拍我過得很充實,快門喀擦喀擦,在教室裡也響起,你會看到我拿著相機拍個不停,但同學們到現在都還是對我的鏡頭不熟悉

貓咪,喀擦喀擦。雲,喀擦喀擦。微笑的人,喀擦喀擦。

攝影,讓我以更多不同的角度看世界了。在公車上不再是發呆、睡覺,偶爾會看看天空,想著:「今天的陽光真適合拍照!」卻沒帶相機

別醬!我的相機也是有個2公斤好嘛!我還有書包要背啊!

 

就算我的肩膀會脫臼,每隔幾天我還是會把單眼帶到學校,有可能是社課,有可能只是我自己想拍

 

下學期了,畢展完了

學姊們要退休了

我想接幹

 

選三類、校外樂團、接幹

你可能覺得我會忙死。對!我會忙死

但你不覺得你要做你喜歡的是,不管多忙,你都會兼顧

這就是我想說的

遇到喜歡的是,不管怎樣,你都會想辦法兼顧

 

祝福我

當上幹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linaw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