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是我的蘇格蘭學伴來的日子了

做了那麼多功課,真是不敢相信

這邊說一下我的學伴吧!

很可惜的是我的學伴不是紅色頭髮的,是褐色頭髮,但是非常可愛喔

看過她的照片後,我發現了很多事

 

1. 外國人真的長的非常成熟

2. 外國男生對我來說,真的在照片中長的一模一樣,只有髮色的差別

3. 他們的皮膚真的很白,連男生都是讓我羨慕到不行的地步,因為我是個黑魔女

4. 戴隱形眼鏡和不帶真的差很多

5. 外國人真的很帥....

 

請各位忽視第五點喔

算了一下時間,差不多在一兩個小時,他們就要去機場了搭飛機來台灣了

已經確定了人數了,有21個人要來台灣,23個人要去蘇格蘭

至於為什麼去蘇格蘭多了兩個人是因為有兩個來不了台灣,但是她們很願意接待

她們的航班也非常的驚險啊,有被旅行社取消過,我差一點嚇死,所以是在伊斯坦堡轉機,而不是阿姆斯特丹

幸好來的了,只是他們離開的時間延後了一天....

OH!YAY!超感謝那個冒失的旅行社的啦!

說起來....我打這一篇要幹嘛啊!好像只是要說一說明天她明天要來而已....

 

希望我的模擬對話和準備那麼久的台灣介紹能派上用場(但我想應該不會吧,太弱了

繼續說我的學伴

我的學伴-小梅!!

我覺得她最重要最重要的資訊是

她有兩隻狗狗

好啦!不是啦!

 

她哥哥很帥!

好啦!不開玩笑了

她的生日在十二月四號

重要吧!對吧!超重要的吧!

 

現在他們在伊斯坦堡機場了

我們快要見面了,真是期待啊!

既然不知道要打什麼了,就先這樣了!

有點隨便,不好意思喔

台灣越來越好!

arrow
arrow

    jolinaw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