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,有意點晚跟了,其實這一篇已經寫了兩個禮拜了,但真的想不到要去哪啦!!

我媽在這四年一度的2/29號叫我規劃我的小學伴來台灣時的行程

有種發瘋的狀態

而且現在我沒有任何想法

因為學校已經把很多台灣特色的地方選走了

這個意思是,學校會帶他們去,在上課時間

 

列一下清單

 

林家花園,陽明山,台北101,故宮,鶯歌,清水祖師廟,三峽老街

 

這些都不行

而且老師說出去建議不要離開北北基

好現在知道我住在北部了

第一個讓我想到的景點是

 

台北動物園

我已經盡力了,這是我想到的極限了

其實我也想過西門町的那間女僕咖啡廳

但(以下自己觀點)

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很好

但那邊的平均顏值都有一點低,而且妝都很濃

但還是帶她逛逛西門町好了

 

邊打邊想要去哪

想找一天早上去米朗琪咖啡館吃蜜汁火腿三明治

那真的是太好吃了

又在捷運站附近

 

我吃一次後完全愛上,要說評語的話,應該是........

超有味道的

飲料也很好喝

但也畢竟是咖啡館,就算一份三明治130元,對於學生來說算貴的

所以要帶著我的金庫-媽媽

幸好我媽還滿喜歡她的冰滴咖啡,只是常常喝不完

不然如果他不帶我去的話......我的錢包啊!!

 

最後我又想到了,原本想說有意點太無聊了,但經過了本人豎笛老師的說服(實在對老師有意點不好意思,因為一直打槍她

 

想了一下,去九份老街吧!

偷偷說一下,我其實吃芋圓不用排隊也不用錢,哈哈哈

為什麼呢?因為認識老闆啊!哈哈!

 

這個風景也很漂亮,拍照也很好看的地方,為什麼一開始不在我的名單內呢?

因為我原本的想法是.....她不是日本人,不用去

.....

不要怪我嗎,不是只有日本人才想去九份嗎?

 

那就先打到這了

我會打心得的啦!

快樂

 

 

現在九份老街變成的我最推薦帶老外去的地方

真的是美啊!

請務必待到晚上

如果下雨,請別嘆氣

下雨霧走了,一切都變美了!

arrow
arrow

    jolinaw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