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8

yayyyyyy!

我的蘇格蘭學伴來了,雖然他們前天(4/16)就來了,但這兩天太忙了,實在抽不空來寫部落格

今天是他們第一天在台灣上學的日子,來說說我們在假日兩天做了什麼吧

首先,第一個假日,星期六

說來,星期六我們也沒幹什麼,因為那天晚上才見面嗎!

 

那天晚上差不多五點十分左右到機場了,因為一些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的事情,所以班機有事先告知會早三十分鐘到達,但那天早了四十分鐘

幸好我們就算沒有改時間,我們也會在五點十分左右到機場

如果你在4/16晚上去第二航廈接機,你所看到的那個最吵的一群人,就是我們,不要懷疑

因為機場有wi-fi,所以我們就跟他們全程用facebook的massage實況傳訊息

例如:我們在排隊入境之類的,我們排到哪之類的

說一下好了,我們是用文字實況的,因為網路其實沒強到可以通話和視訊

當然我們有試過,但是.....她們好像什麼都聽不到

 

當她們說了,我們入境了的時候,我們的接機陣行就排好了,而且超緊張的

但我發現,其實入境後要拿行李還有一段路要走

所以我們就站了差不多.....十五分鐘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十五分鐘後

他們出來了,我的天啊!

這就像見到了偶像一樣,他們真的超帥的,有高,皮膚又白

幾乎所有男生都有藍眼睛,只有一個是棕色的眼睛,但那個棕色眼睛的男孩很美的ginger色的頭髮,是偏比較咖啡的髮色,所以在陽光下會閃

 

女生呢!

我的小玫啊!太美了他,他的頭髮在太陽下也會閃,仔細看,會有那種會發亮的髮絲,超美的

小玫有一雙棕色的眼睛,她還跟我說,其實她小的時候眼睛是藍色的,但她長大後就變成了棕眼睛了,不覺得超酷的嘛!有人可以跟我說這是怎樣嗎?

這讓我想到了赤司,改天來仔細看看,小玫有沒有異色瞳

 

一開始也超尷尬的,完全沒話聊,我真的在三次元不太會講話,在網路上的我,多會說啊!(打臉

 

在這裡先聲明,他們的男生是極品

 

他們的飛行包括轉機差不多二十個小時,所以很累的,一回到學校,發下食物就各自回家了

第一天真的非常的驚喜,真的很尷尬

 

第二天就真的是酷了,星期天

今天要大家一起去陽明山玩

但早上先有一些像是開幕的儀式,還有發下這幾天他們要用的課本啊,束口袋之類的東西

因為才剛下飛機,所以比較晚集合,差不多11點集合,我真是對不起她了,跟她說八點起床,雖然因為時差還有很累的原因,她睡到了八點半

但其實不急啦!

其實因為要去早餐店吃,所以想早一點

我真的有到早餐店去吃,幫她點了起司蛋餅

他們的食量真的很小

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們差不多九點半就吃完了....

所以真的很尷尬....

 

所以我們就去了文具店,早上沒人的文具店

幸好我們有東西需要買,就是星期四的美勞課需要一些紙

但也就拖到十點啊

 

我們就走到學校旁的便利商店,也聊一聊便利商店

走到學校差不多一要二十分鐘

我們在便利商店待到四十分,竟然都沒有人經過那間便利商店,我超驚訝的!

結果,我們還是最早到的

 

幸好在我們到之後一分鐘,第二個第三個也都到了

我們便去逛校園了啊,結過因為一個姊姊要做作業,跟外國人聊天之類的(沒想到是在學校遇見)

我們...遲到了

更糟的是,我知道了那個我在照片中認為最帥的紅髮黑框眼鏡男孩生病了,沒來台灣

又知道了一件事.....

如過她來的話....是坐我旁邊.....

 

神啊!為什麼要這樣對我,我好可憐啊!

那天我們全部都愈來愈熟了,當然男生也都記得名字了,只是沒有聊過,我的天啊!

在早上開幕式的時候,我有跟一個男生聊的很好笑,沒想到我最後做比對,她是裡面最帥的,連在學校每個女生幾乎都是找他

有時候女孩子們還會因為他的一句回答而尖叫的....很吵

那跟他聊超過半小時的我....算什麼

 

以上有幾句是炫耀,不好意思喔!

 

星期天的就先寫到這裡

 

再來就是,今天,他們在我們學校上課的第一天

因為我平常都很早去學校,我很對不起小玫,讓她在六點起床

但是吃吃早餐,差不多......四十五分出門,七點左右到學校,這是我平常的行程,我今天也做調整

他們很累又沒有睡午覺的習慣,在學校也上了比蘇格蘭多差不多兩倍時間的課

很累了啊!小玫

每天差不多九點半就睡了

但我的英文真的進步神速,她的中文也是

 

超棒棒的,建議以後大家如果喜歡英文的話,可以到國外讀書,半工半讀

今天還有一件事,非常勁爆

因為我們交流的是集中上課,集中在一間教室

下課鐘響了,但還沒下課時,從第一節開始,就一直聽到尖叫聲

我的天啊,一群花癡們,想當初我也是如此

他們就把走廊擠爆了,那群蘇格蘭男生也快嚇死了

幸好之後他們開始習慣了,畢竟他們都有當明星的特質.......帥

 

結果,我這十天的目標原本是要跟每個交流學生自拍,結果.....我.....進行的速度很慢,因為我請他們跟我拍時,他都被拉走了

.............

我好難過,現在我知道應對方式了,就是一下課還沒出教室時,就先跟他們說,可不可一跟他們拍照,不讓他們出教室,畢竟我辛苦了讀了那麼久的書,換來的交流,好處怎麼能白費呢?

那條走廊的人多到,教務主任、學務主任、生教組長、輔導主任和修繕室的老師都來了

有一點誇張

 

 

這天的就這樣了

哈哈!

如果想到甚麼我會補充的

也希望有人能跟我說會變色的眼睛是怎樣

錯字請見諒

請見諒我沒放照片,但對帥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,所以請想想那些你覺得最帥的外國人,就是他們了!!!

 

幸運

4/18

arrow
arrow

    jolinaw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